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2017年度天合光能全球供应商大会圆满落幕

2018-02-06 09:54来源: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天合光能高纪凡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2月2日,以“二十载风雨同舟,同携手再铸辉煌”为主题的2017年度天合光能全球供应商大会在常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大会吸引了二十余位天合高管及400余位供应商嘉宾到场参会。

天合光能集团采购服务平台副总裁杜文辉主持会议,天合光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首席品牌官杨晓忠、战略性开放型创新平台副总裁冯志强、质量监控协调中心副总裁周伟、组件供应价值群副总裁华敏洪、下游价值管理平台负责人兼财务负责人丁华章及能源互联网价值平台总工程师杨锦成在会上作了重要报告,分别从战略、品牌、创新、质量、供应、下游及能源互联网等角度跟与会者进行了分享。

本次大会的高潮出现在年度优秀供应商的颁奖环节。今年共设立四个奖项:优秀创新奖、优秀服务奖、优秀质量奖和优秀供应商奖。隆基绿能、保利协鑫等17家供应商获奖,在天合这个公平公正的大平台上,所有供应商的努力与付出终会被认可,契合了天合成就客户、开放心胸、全力以赴、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

2017年度天合光能全球供应商大会,既是一次庆功会,也是一次研讨会,更是一次动员会。与会供应商普遍表示,天合以开放的心胸与供应商分享产品信息、行业动态,让供应商充分了解天合的战略理念,真正体现了天合光能的行业领袖地位!展望未来,天合光能期待与所有的供应商朋友们同携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铸辉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光能查看更多>高纪凡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