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29-2.2)

2018-02-02 18:4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光伏热点光伏要闻回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政策篇

1.国家能源局关于开展光伏发电专项监管工作的通知

为规范光伏发电秩序,促进光伏行业健康发展,决定在全国各省份组织开展2017年度光伏发电专项监管工作。通过专项监管,全面掌握各省(区、市)2017年度光伏发电基本情况和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监管要求和措施,推动光伏发电政策的贯彻落实,促进光伏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更多详情

2.66个项目共计1.71GW!河北省公布2017年集中式光伏扶贫项目名单

2017年,河北省计划集中式光伏扶贫项目并网171万千瓦,帮扶贫困户数58880户。项目在2018年12月31日前建成并网,在执行当地标杆上网电价的基础上,继续享受省内每度电补贴0.2元的扶持政策,自投产之日起补贴三年。

更多详情

3.注意!湖北黄石简化光伏补贴办理流程

近日,湖北黄石发改委下发《关于简化光伏发电项目补贴办理流程的通知》。通知指出,为减少审核环节,缩短办理时限,方便业主尽快拿到光伏补贴,按照属地原则,自2018年1月1日起,黄石市内所有光伏项目补贴资金办理流程将进行简化。

更多详情

4.共198项!广东佛山南海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补贴目录

近日,广东佛山市南海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发布《关于做好2016年度光伏发电应用项目奖励和补助资金发放工作的通知》,共涉及198项。

更多详情

5.东莞开展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施工质量自查自检工作的通知

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三个月(2-4月)的光伏发电项目施工质量自查自检工作,检查对象为已建成并网发电的光伏项目。各有关企业要成立质量排查工作小组,负责梳理本企业投资建设的项目清单和情况,对已建成的光伏项目施工质量开展自查自检工作。

更多详情

6.白城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2017年竞争优选工作方案

近日,《白城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2017年竞争优选工作方案》发布,《方案》指出,2017年,白城市申报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并获得国家能源局批准,规划建设光伏发电领跑基地2000MW,本期建设白城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建设容量500MW。

更多详情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