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盛能杰联合发起公益之行让阳光普照大地

2018-02-01 18:15来源:盛能杰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盛能杰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12月24日,由深圳太阳能学会、深圳市新能源行业协会、云南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业委员会、深圳市盛能杰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等联合发起的“云南四川阳光校园公益行”正式启动,并于12月29日圆满结束。

惠民利民,捐赠盛能杰5kW光伏逆变器

作为光伏逆变器生产商的盛能杰,积极投身扶贫开发和公益慈善类活动、讲座,与阳光校园公益人一行来到了“彩云之南”七彩云南,以及被誉为“天府之国”的四川,走进昆明、大理、红河,走进乐山、泸州,深入3所大学、5所小学进行光伏校园宣讲。

走进云南师范大学、云南理工大学校园公益宣讲

“那里有一群大学生,还有很多很多的留守儿童;那里有富裕的山川,更有贫困的家庭,他们可能是未来的环保志愿者,亦可能是美丽家乡的建设者。”阳光校园公益行让优秀的企业家和学者进行校园宣讲,带动更多大学生激发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并为山区大学生提供宝贵的实习机会,同时为山区留守儿童建设互联网教育平台,让孩子们能受到良好的教育,进一步激发孩子的学习热情,把光伏科普知识传递到千家万户,让阳光普照大地。

光伏讲座走进学校,受到同学们热烈欢迎

太阳能公益行,盛能杰一直在前行!在“惠民利民,实现能源,共享发展”理念的指导下,盛能杰将以更加热情活跃的姿态投身于各地扶贫开发项目中,以“匠人”之心,继续打造“盛能杰”及品牌旗下的光伏逆变器产品和解决方案以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盛能杰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