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浙东最大“牧光互补”牛棚发电站项目投入使用

2018-01-31 15:01来源:经济参考报关键词:牧光互补光伏发电浙江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日,首批1600头澳牛从澳大利亚运抵位于浙江慈溪市现代农业开发区的澳牛隔离场,肉牛进口后将在隔离场隔离检测,这也标志着该“牧光互补”牛棚发电站项目正式投入使用。据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公司介绍,该隔离场的牛棚发电站项目为畜牧业与光伏发电相结合,项目在牛棚屋顶铺设光伏面板,在进行发电的同时起到隔热降温的作用。这个分布式光伏项目总装机容量共计15.6兆瓦,占地面积1260亩,是浙东地区最大的“牧光互补”项目,预计年均发电量约1500万千瓦时,项目所发电量全部并入当地电网。

1月29日拍摄的慈溪市现代农业开发区的澳牛隔离场,该隔离场的顶棚铺满光伏发电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牧光互补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浙江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