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晶澳太阳能2017年回顾(三):产品创新篇

2018-01-31 10:57来源:晶澳太阳能关键词:晶澳太阳能PERC组件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精于智造,傲于领跑。技术领先的晶澳十分重视在产品创新的持续投入和高效产出,始终以创新推动更先进的电池和组件技术,不断推出更高品质的光伏产品。

晶澳˙产品创新 行业领跑者

近年来,PERC已成为主流光伏技术。晶澳是我国最早、最大规模应用PERC技术的企业,早在2012年就获得了PERC电池发明专利的授权,2014年实现PERC组件的大规模量产。在高效PERC组件上的率先布局,成就了晶澳在“领跑者”项目中的领跑者地位。第一批光伏“领跑者”项目中,晶澳供应了422兆瓦组件,供货量占整个项目的50%,行业发货量第一,其中高效PERC组件大约占到40%,引领光伏行业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质的飞跃。

2017 研发与生产

2017年,晶澳继续加强PERC的研发与生产创新,突出创新驱动,提高市场竞争能力,确保了企业可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晶澳于2017年一季度实现量产PERC双面发电技术,组件正面保持了高功率的特点,背面组件功率达到正面组件功率75%。

2017年12月7日,晶澳宣布研发的60型单晶PERC组件功率突破325W,并刷新世界纪录。组件实际功率经由权威检测机构TÜV南德实验室验证,达到326.67W,成为目前全球60型单晶PERC组件最高功率。

TÜV南德实验室验证

青海黄河水电大型光伏项目是全球第一个将PERC双面双玻组件大规模应用的光伏项目,也是晶澳第一个供应PERC双面双玻组件的项目。晶澳PERC双面双玻组件能够轻松应对沙尘暴的席卷、紫外线的炙烤、盐碱地和沙地的折磨,并且可以使整个系统的发电量提升10%以上;三十年超长质保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保障。

青海黄河水电大型光伏项目

非洲地区首个双面双玻光伏项目——Boston70KW屋顶光伏项目投入运营不久,较常规多晶组件项目发电量增益超过14%,晶澳PERC双面双玻组件产品获得客户极度认可。该项目不仅是非洲地区首个双面双玻光伏项目,也是晶澳PERC双面双玻组件产品在海外市场的首次应用。

Boston70KW屋顶光伏项目

2017 关注与认可

高品质成就行业典范,晶澳在PERC领域的成绩,也受到行业的关注与认可。

2017年11月7日-8日,来自全球各大光伏组件制造领先企业,学术研究以及认证机构的代表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聚集一堂,参加由PV-Tech母公司SolarMedia组织举办首届光伏组件技术峰会(PV Module Tech Conference 2017)。

晶澳太阳能受大会组委会特邀,由周艳方博士出席会议并做报告。周博士演讲的中心内容是PERC双面双玻组件与常规组件户外发电量的对比。通过展示两种组件在相同户外条件下发电的实际数据,证明双面组件结构技术能够大幅提高光伏系统的发电量,对于降低度电成本、推进平价上网具有重大推动意义。

周艳方博士发表演讲

2017年11月16日-18日,第十三届中国太阳级硅及光伏发电研讨会(CSPV)在江苏徐州隆重举行,该会议是我国硅材料及光伏发电方面最重要的学术会议之一。作为中国最早、最大规模应用PERC技术的光伏企业,晶澳太阳能受大会组委会特邀,由钟根香博士出席并做题为“PERC双面双玻组件的量产及应用进展”的报告。

钟根香博士发表演讲

未来,晶澳将继续与时俱进、不断创新、顺势而为、应时而动,以领跑者的姿态不断前进,推动光伏平价上网时代早日到来,为世界新能源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随着“产品创新篇”的结束,晶澳太阳能2017年回顾专题将告一段落。2018年,让我们继续携手同行,为彼此打CALL!

延伸阅读:

晶澳太阳能2017年回顾(一):展会篇

晶澳太阳能2017年回顾(二):市场开拓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太阳能查看更多>PERC组件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