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人物正文

积极建言献策 助力江苏发展——高纪凡当选江苏省政协十二届常委

2018-01-31 10:46来源: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关键词:高纪凡天合光能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9日,在江苏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选举大会上,天合光能董事长当选为江苏省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高纪凡表示将积极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广泛汇聚正能量,助力“两聚一高”新江苏建设。

本次大会选举黄莉新为政协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周健民、朱晓进、洪慧民、麻建国、阎立、胡金波、周继业、王荣平、胡刚为副主席;杨峰为秘书长;高纪凡等148名来自社会各界的代表为常务委员。

高纪凡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感谢领导的关心,在未来五年的任期内,将尽责勤勉,努力工作,不负使命,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谱写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江苏新篇章而共同奋斗,为推动清洁能源发展、可持续发展而贡献力量。

高纪凡是江苏经济界的杰出企业家代表。他于1997年创办天合光能,2006年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经过20年的发展,天合光能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发电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树立了行业内质量和效率标杆,是光伏行业的全球领导者。

自2013年当选江苏省政协委员以来,高纪凡已经连续5年在江苏省政协会议中积极独立提案8件,其中包括受江苏省政协表彰的年度优秀提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纪凡查看更多>天合光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