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22-1.26)

2018-01-26 21:4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光伏热点光伏要闻回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市场篇

1.重磅‖光伏行业2017年发展回顾与2018年形势展望

2017年国内市场新增规模达到53GW,同比增长53.6%,其中分布式增速超350%,国内多晶硅产量达到24.2万吨,同比增长24.7%,国内硅片产量达87GW,同比增长39%,国内组件产量达76GW,同比增长43.3%。2018年全球光伏市场将保持增长势头,分布式光伏迎发展机遇,户用和扶贫市场值得期待。

更多详情

2.重磅!《中国光伏产业发展路线图》(2017年版)正式发布

1月24日,光伏行业2017年发展回顾与2018年展望研讨会在京如期举行。会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路线图》(2017年版)正式发布。《中国光伏产业发展路线图》涉及多晶硅、硅片、电池片、组件、薄膜、系统和逆变器环节。

更多详情

3.能源局:2017光伏新增装机53.06GW分布式19.44GW

受上网电价调整等多重因素影响,2017年光伏发电市场规模快速扩大,新增装机5306万千瓦,其中,光伏电站3362万千瓦,同比增加11%;分布式光伏1944万千瓦,同比增长3.7倍。到12月底,全国光伏发电装机达到1.3亿千瓦,其中,光伏电站10059万千瓦,分布式光伏2966万千瓦。

更多详情

4.贸易壁垒高筑特朗普确定对进口光伏组件施加4年惩罚性关税

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在筑起贸易壁垒,首先把进口光伏组件和洗衣机拦在关外。当地时间1月22日,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宣布,根据201条款,对进口洗衣机征收最高达50%的关税,对进口光伏组件征收30%的关税。

更多详情

5.光伏价格评析:多晶电池片跌幅加剧开工率恐大幅下探

美国201条款定于2月7日开始对电池片、组件课征30%保障性关税,虽对于2.5GW电池免税额如何分配至各国还未明朗,但一季度美国需求应会以消化当地组件库存为主,并不会对目前冷清的市况出现太大激励。

更多详情

6.收藏!分布式光伏电站造价详解

大家投资电站的时候,总是希望价格越低越好。但是,混乱的价格使得市场上有了浑水摸鱼的机会。不正常的低价会给各投资商的收益带来不确定的影响。限于采购数据的获取以及市场上部分产品价格浮动较大。

更多详情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