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看晨科太阳能光伏支架如何助力农业发展

2018-01-25 10:31来源:上海晨科太阳能关键词:晨科太阳能光伏支架光伏农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光伏电站的应用渗透到我们生活的各个角落,随着城市土地资源的短缺, 农村丰富的土地资源就成了各光伏企业眼中的“香饽饽” 。随着土地紧缺急剧增加,那么如何提高土地复用率,并且能够提升发电量,降低投资成本,是每个光伏电站业主的愿景。根据国家能源局最新发布的“2017年上半年光伏发电建设运行信息简况”显示,2017年我国地面光伏电站新增装机达15.25GW,同比增加1.5倍. 2017年光伏装机量的大幅提升,随着而来的是带动像晨科太阳能这样的处于行业底端的光伏支架企业也迅猛发展 !

以下由上海晨科太阳能提供设计方案并指导安装的我国山东40MW大型太阳能农场项目,且看如下现场图:

该太阳能农场以 “光伏发电+农业生产+观光旅游”的业务模式进行,在不改变土地性质情况下,充分综合利用土地,即利用安装在光伏支架上的发电系统进行太阳能发电并将电力即时输送给电网,同时利晨科太阳能可调支架针对太阳方位角根据季节日照情况的调节,使光伏电站的效益最大化。光伏组件下方的土地部分或全部种植食用菌、蔬菜、药材、花卉、瓜果、畜牧草料等。整个项目打造以高科技清洁能源发电为主、农业及花卉种植为重要补充的经济模式为主题,配以建设农业休闲娱乐场所,打造以现代节能环保、人与自然和谐、共赢经济理念的新型休闲旅游基地。

该项目中晨科太阳能拍桩地面光伏支架系统,具有成本效益并且易于安装, 它不需要地面螺丝桩或水泥墩基座。 并且,它使用桩柱作为脚,坚固耐用,适应性强,可靠性好。 其热镀锌厚度超过80微米。系统整体形成一个网状的稳定结构,组件连接具有整体性,绝不会出现组件脱落现象,真正实现农业与光伏的完美结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晨科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伏农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