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探讨世界能源结构变革 分享天合全球合作经验 ——高纪凡将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18年会

2018-01-22 16:31来源: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高纪凡天合光能世界经济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合光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将于本月23至26日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以“在分化的世界中加强合作”为主题的世界经济论坛2018年会(冬季达沃斯论坛)。自2010年成为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太阳能产业的首个行业塑造者,天合光能已经在该国际高端经济论坛上活跃了八个年头。

在即将到来的冬季达沃斯论坛上,高纪凡将出席有关全球合作、能源变革、一带一路、应对气候变化、新时代中国机遇、未来融资模式等一系列论坛,并在“能源政治新纪元”的论坛中做主题发言。论坛期间,高纪凡也将同多位政府、产业以及机构的负责人进行交流,深入探讨新能源企业在未来全球合作中所发挥的作用。

高纪凡表示,“在分化的世界中加强合作”作为今年论坛的主题,也反映了全球能源结构变革的现状和需求。全球能源结构变革迫在眉睫,以太阳能光伏为代表的清洁能源必将为世界经济发展提供新动能。希望全球人民看清能源变革的大趋势,共同推动清洁能源的发展。

作为清洁能源的积极倡导者,高纪凡领导天合光能在坚持不懈的技术创新中大幅降低光伏发电成本,开拓太阳能多种应用市场。在不同层面、不同领域大力推动太阳能跨界多领域、多层次合作,并进一步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在地域上,天合光能不仅把产品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且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布局制造基地,强化公司与当地政府及能源产业的合作。在形式上,天合光能在多场景下推广多种“光伏+”应用,为不同行业的发展提供清洁能源的解决方案。同时,公司还大力发展“智慧能源和能源互联网”的布局,为成为全球领先的能源物联网企业而不懈努力。

今年冬季达沃斯论坛预计有70位国家元首或政府首脑,以及38位重要国际组织的负责人将会出席。美国总统特朗普、法国总统马克龙都在其中。中国有136名与会人士,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鹤将到场参加。会议期间将举办400多场专题会议和分论坛,参会人数总计逾3万人,创历史新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纪凡查看更多>天合光能查看更多>世界经济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