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招标正文

最新国家电投、中广核、华能16个光伏项目招标公告汇总:涉及光伏组件、光伏扶贫等

2018-01-22 08:5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作者:依诺关键词:光伏组件光伏扶贫项目光伏项目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五、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二〇一八年度建设工程第一批集中招标(广西合浦50MW林光互补光伏项目一期20+10MW工程EPC总承包及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一)光伏工程EPC总承包专项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定的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

2.投标人须至少具有近五年已完工一个单体30MWp及以上光伏电站项目EPC业绩。

3.拟担任的项目经理须具有光伏发电工程的经历,并担任过一个10MWp及以上光伏工程建设项目经理(设计总工程师)职务,且必须具有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或高级工程师职称。

(二)光伏项目工程监理专项资格要求

1.为履行本监理合同,投标人须具有建设部颁发的电力工程监理乙级以上资质。

2.投标人必须具有20MW及以上光伏电站建设监理经验和监理业绩。

六、华能双榆、华能东海、华能新华、华能肇东德昌光伏电站(共60MW)项目档案工作整体委托承包招标公告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投标人在安全性、运输能力、维修保障、服务措施、运送速度、信息提供,货损控制、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诚信务实、运输维护保障及时、质量控制可靠、经营管理到位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2.投标人必须在营业支招经验范围内可清晰辨析出本次项目的相关经营范围。

3.投标人近3年具有类似业绩(附业绩合同),并具有良好的运行经验,在安装、调试及生产运营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

4.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

5.未有华能体系内不良行为记录。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方式。

7.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均不得同时投标。

8.本项目工程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七、华能甘肃金昌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一期20MW光伏电站加装有功、无功智能控制系统项目二次公告

(一)通用资格条件

1.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2008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年检有效);

3.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财务状况良好,有足够流动资金承担招标项目的实施;

(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正常经营;

(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状况;

(4)无违法、违纪的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且禁止投标的行政处罚期间,

(5)在最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经鉴定部门认定的因其投标产品引起的重大工程质量事故;

(6)华能系统内中无不良履约记录和失信行为;

投标时,投标人须提供经审计的近三年企业财务报表、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律师事务所或第三方机构提供的诉讼履约情况证明。招标人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国家工商总局《全国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gsxt.saic.gov.cn)和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等进行核实查证;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5.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如国家强制性行业要求、资格条件等)。

(二)专用资格条件:

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涵盖本项目业务;

资格能力要求:投标人具有有功智能控制装置和有功、无功功率自动控制系统的供货业绩(附业绩证明材料),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出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并提供相关业绩合同证明材料。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报名。

八、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下属各风电场及光伏电站通信设备及通信线路维护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财务状况良好(附经审计的近三年财务报表),具备足够的营运资金承担本项目施工。

3.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近三年(2014年1月至今,以合同签订之日为准)来,投标人应承担过与本工程性质、规模相当的业绩(附业绩证明材料)。

5.拟投入本标段的项目经理、工程技术和经济管理人员、现场施工人员、现场设备操作人员应具备相应资质证书、职称。

6.专项资质证书在招标及合同执行阶段处于有效期内。

7.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施工设计、进度、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8.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9.应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记录。无重大合同纠纷、不良诉讼记录,在其它类似施工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10.未有国家工商总局《全国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公示的违法、违纪、违约的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且未有华能集团公司和新能源公司的不良记录。

11.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方式。

1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均不得同时投标。

13.本项目工程不允许分包(爆破等特殊作业除外)。

14.投标人应满足招标文件对投标人的要求,并且不属于中国国家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行为的不合格的投标人。

15.不得使用通过受让或者租借等方式获取资格、资质证书等以他人名义投标。不接受使用伪造、变造的许可证件,提供虚假的财务状况或者业绩,提供虚假的项目负责人或者主要技术人员简历、劳动关系证明,提供虚假的信用状况等其他弄虚作假的行为。

16.根据高检会【2015】3号文“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请中标人收到中标通知书后10日内提供本单位住所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本单位、单位法定代表人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若未提交查询结果或经查询有行贿犯罪记录,其中标资格将被取消。

17.投标授权人及项目经理需提供投标期间在职证明及五险一金相关材料证明。

18.专项资质要求:

1)投标单位必须具有电力工程总承包二级及以上等级资质或通讯工程总承包二级及以上等级资质,或国家通信用户管线资质。

2)具备类似项目施工业绩,并提供证明材料。

不具备以上资质要求的投标人将无法通过资格审查,并将最终导致被否决投标。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作者: 依诺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扶贫项目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