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其他企业正文

弗沙朗2017年年度盛会

2018-01-18 16:07来源:浙江弗沙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弗沙朗光伏接线盒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3日,在跨入2018年的元月之始,弗沙朗公司在桐乡市醉江南艺术餐厅隆重举办了2017年年度大会。此次年会,汇聚了弗沙朗所有员工和平常的合作伙伴,如此大规模的举措,成为了弗沙朗在2018年打响的第一炮。

一段彝族舞和主持人的开场白,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来自车间员工的表演,将现场气氛带到了最高峰。

在大家的一片叫好和喝彩声中,迎来了来自吴董的新年致辞,吴董表示,2017年收获满满,这一年中,弗沙朗的每一天都在进步,都在变化。2018年是一张崭新的白纸,业绩还需要我们去努力书写。回顾2017年里,弗沙朗最浓墨重彩的一笔是我们将工厂整体搬迁到桐乡经济开发区,这是弗沙朗在今后发展的蓝图里埋下最有力的伏笔。在2017年10月份,弗沙朗再次荣获北极星十大光伏品牌的称号,同月,引入阿米巴经营管理模式,我们深信,在弗沙朗领导班子的带领下,2018里,弗沙朗一定会再上一个台阶。

公司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会上,公司对先进员工进行了表彰,鼓励工作积极向上的同事,来年再接再厉。手中的证书,承载着公司的认可和对明天的期盼,接过这份沉甸甸的责任,2018我们更好大步前行!

场上的节目也非常的精彩,员工家属两位小朋友带来的相声,《吹牛》让现场嘉宾感叹,小朋友真是多才多艺啊。研发中心的的小品《若要人不知》讽刺了现在社会礼品收受的不良现象,精心准备的各个“笑点”令全场嘉宾笑声不断。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一曲手语合唱,传递了员工的心声,2017年所取得的这一切的成果,都离不开领导的正确指挥,员工们的共同努力,心怀感恩,创造未来。

晚会上,最最受大家关注的是抽奖环节,每人手里揣着一张兑奖券,在节目的进行中依次抽出,经过几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特等奖都纷纷浮出水面。一场晚会下来,大家纷纷表示,在弗沙朗这个家族中越来越感受到了强大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投身于一个积极向上的公司里面工作,是一种莫大的幸福。

新的一年,弗沙朗福奈特将继续奋斗在前进的道路上,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天会更好。2018年是弗沙朗的关键一年。不忘初心,开启新征程。我们相信,只要开始,永远不晚,只要进步,总有空间!2018年,让我们共同携手奋进,向时代、向客户交出崭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弗沙朗查看更多>光伏接线盒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