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晨科太阳能2018年中东光伏展现场播报

2018-01-17 13:38来源:晨科太阳能关键词:晨科太阳能光伏支架WFE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5日上午,迎着清晨的一缕朝阳,中东世界未来能源峰会暨展览会(WFES)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在晨科太阳能CEO李总的带领下,晨科参展团队早早进入展会现场开始筹备一天的展会工作。

晨科作为国内领先的光伏支架制造商,携最新研发专利产品地面支架系列以及平面屋顶压载支架系列亮相此次中东光伏展。

以下为晨科参展团队记录的CHIKO展位现场盛况:

在15日展馆一开放,晨科展位前就驻足了许多前来咨询的新老客户。观展客户都纷纷表示出对晨科太阳能光伏支架的浓厚兴趣。由随同参展的外贸销售Niko对于各观展客户的咨询和疑惑一一解答。

李总为前来咨询的客户介绍产品以及解答客户问题

李总和前来咨询的客户就光伏支架产品以及项目方案细节进行面对面探讨

世界未来能源展览会(WFES)为太阳能专业人士和全球太阳能产业带来成功。WFES是中东北非地区规模最大、辐射力最强、最有影响力的世界领先可再生能源展览会。通过此次WFES中东光伏展,晨科借此机会让全球更多的客户了解了晨科的产品。

晨科太阳能各种高效灵活的太阳能光伏支架解决方案在这里等你!欢迎咨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晨科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WFES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