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上能电气:全面升级为领跑而来——集散式逆变解决方案3.0

2018-01-17 11:20来源:上能电气关键词:上能电气集散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2日,第三届中国能源发展与创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论坛以“新时代,新动能,新飞跃”为主题,旨在进一步促进我国能源变革步伐,加快能源技术创新和发展,推动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国家发改委、能源局、工信部、中国改革报社和水规总院等领导出席会议,上能电气产品部总经理王跃林应邀参会,并发表《全面升级为领跑而来——集散式逆变解决方案3.0》主题演讲。

“光伏领跑者计划对促进光伏发电技术进步、产业升级和成本下降具有重要意义。从2015年大同领跑者基地走红的集散式逆变解决方案1.0,到2016年第二批领跑者基地备受认可的集散式逆变解决方案2.0,再到今天重磅推出集散式逆变解决方案3.0,上能电气始终与时俱进,引领创新,聚焦客户价值最大化”,王跃林表示。

据了解,在电价下调,补贴退坡的新形式下,集散式逆变器已经成为光伏领跑者业主的优先选择,在第一批和第二批光伏领跑者项目中得到了规模化应用,并且从大同领跑者验收结果来看,集散式逆变器最大转换效率均值99.08%,在所有逆变器中排名第一。会上,上能电气还凭借卓越的技术水平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荣获“2017年度中国能源技术领跑企业”。

上能电气作为中国前三逆变器制造商,先后成功参与国家光伏特许权项目、金太阳示范工程、光伏领跑者计划、光伏扶贫工程等众多重大光伏项目,产品安装区域广泛涉及沙漠、高原、极高温、极低温、盐碱等多种恶劣环境。目前,公司拥有业内最完整的光伏逆变产品和解决方案,3~2500kW全系列组串式,集中式和集散式光伏逆变器完整覆盖户用屋顶、工商业屋顶、村级扶贫、大型地面、山地和水面等多种应用场景。未来,公司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动光伏发电走进千家万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能电气查看更多>集散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