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2017年可再生能源占葡萄牙电力消耗的44%

2018-01-15 17:34来源:电缆网关键词:可再生能源光伏发电葡萄牙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葡萄牙可再生能源协会(APREN)的数据显示,2017年可再生能源发电约占葡萄牙电力消耗的44%。

2017年,风电总发电量11.9太瓦时,成为领先的绿色能源。其次是水电设施,发电量7.3太瓦时,生物能和光伏发电分别为2.8太瓦时和0.8太瓦时。

2017年,得益于可再生能源发电厂,批发市场的平均电价降至18.3欧元/兆瓦时,相当于为消费者节省了7.27亿欧元。

APREN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去年葡萄牙还节省了7.7亿欧元的化石燃料进口,并抵消了850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为了增加葡萄牙的能源独立性,并符合巴黎协议下的低碳化目标,APREN与可持续发展地球系统协会(ZERO)一起呼吁,2018年加大投资力度,特别是在太阳能和生物能源项目方面。

APREN表示,2017年是葡萄牙电力行业面临的充满挑战的一年,因为极端的干旱状况显示了多样化能源结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能源构成中,与外部的联系和水力发电在价格上起了关键的作用,确保了供电的安全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葡萄牙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