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起底2017年全国19家光伏逆变器上市公司(附全行业名单)

2018-01-11 15:4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作者:仲夏 栗子关键词: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光伏上市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5、广州三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三晶电气是一家专注于电机驱动与控制技术,可再生能源能量转换、传输及存储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5040万,拥有一支行业经验丰富的强大研发及技术服务团队。三晶电气提供专业的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储能混合型光伏逆变器产品及监控解决方案,通用变频器、智能水泵变频器、太阳能水泵系统。

股票简称:三晶电气

证券代码:835613

交易市场:新三板

上市时间:2016-04-06

法人代表:卢雪明

16、深圳市盛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深圳市盛弘电气是一家专业解决电能质量问题的高科技公司,集电能监测、研发设计、设备制造于一体,专注提供电能质量综合解决方案,研发最前沿的改善和优化电能质量的产品和技术。公司的产品系列共有:有源滤波器;电力监测仪;太阳能逆变器等。

股票简称:盛弘股份

证券代码:300693

交易市场: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

上市时间:2017年8月22日

法人代表:方兴

17、哈尔滨九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哈尔滨九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作为一家成长型的电气企业,现有总资产4亿多元,员工700多人,科研生产基地占地55000平方米,装备有当代最先进电气生产成套装置和检测设备;多年来致力于电力电气产品的研发创新与生产销售,拥有“高压大功率变频调速装置”、“兆瓦级全功率风力发电变流器”、“大功率智能型高频开关电源”及“电气控制自动化系统”等系列产品以及其自主知识产权。并且在全国建立了八大区域销售分部和三十二个驻外机构。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电厂、冶金、化工、能源、交通、市政工程以及国防等重要部门与领域。

股票简称:九洲电气

证券代码:300040

交易市场: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

所属行业:电器机械及器材制造业

上市时间:2010年1月8日

法人代表:李寅

18、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中车旗下股份制企业,其前身及母公司——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创立于1959年。中车时代电气扎根株洲,2006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成功上市,2015年荣获第二届“中国质量奖”,2016年营业收入超过140亿元。

股票简称:中车时代电气

证券代码:03898

交易市场:香港联合交易所

所属行业:工业工程

上市时间:2006年12月

法人代表:丁荣军

19、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海得控制遵循“协同聚焦”的发展战略,以公司日趋完善的电力电子、工业信息化研发平台为依托,致力于新能源、装备自动化、工业信息网络、节能降耗等领域相关产品和技术的持续研发,为广大工业用户提供包括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产业化业务、以自主产品为核心的集成技术服务、以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为特征的系统工程业务和提供一站式电气自动化及信息化产品的综合配套服务。海得控制坚持以“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为己任,力争成为在中国工业自动化及信息化领域提供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服务的领先者。

股票简称:海得控制

证券代码:002184

交易市场:深圳证券交易所

所属行业:计算机应用服务业

上市时间:2007年11月16日

法人代表:许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上市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