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起底2017年全国19家光伏逆变器上市公司(附全行业名单)

2018-01-11 15:4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作者:仲夏 栗子关键词: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光伏上市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以研究电力电子技术为核心的高科技企业,是“重点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UPS)”的承担者,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UPS行业首家“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本土最大的高端UPS电源制造商与提供商。

股票简称:科华恒盛

证券代码:002335

交易市场:深圳证券交易所

所属行业:制造业

上市时间:2010年1月13日

法人代表:陈成辉

4、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专门从事电力精密测试设备、电力综合自动化和配网自动化系统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成立于1996年8月,2000年11月,经深府函200074号文件批准,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现注册资金4500万元。

股票简称:科陆电子

证券代码:002121

交易市场:深圳证券交易所

所属行业:制造业

上市时间:2007年3月6日

法人代表:饶陆华

5、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大型骨干企业,国家电力系统自动化和电力系统继电保护及控制行业的排头兵,被誉为我国电力装备行业配套能力最强的企业,是河南省科委和国家科技部认定的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520家重点企业和国家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基地之一,承担了国家“六五”至“十一五”期间等一系列重大攻关项目,其中大部分产品获得国家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生产经营电网调度自动化、配电网自动化、变电站自动化、电站自动化、铁路供电自动化、电网安全稳定控制、电力管理信息系统、电力市场技术支持系统、继电保护及自动化控制装置、继电器、电子式电度表、中压开关及开关柜、变压器和箱式变电站等。

股票简称:许继电气

证券代码:000400

交易市场:沪深A股主板

所属行业:电器机械及器材制造业

上市时间:1997年4月18日

法人代表:李富生

6、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新能源和电气传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包括风力发电产品、光伏发电产品和工业传动产品等,拥有完整的大功率电力电子装置及监控系统的自主开发及测试平台。在新能源领域,禾望产品系列覆盖国内850kW~8.0MW风电变流器、50kW~1.0MW光伏逆变器及1.0MW~2.0MW光伏并网逆变房等主流机型。

股票简称:禾望电气

证券代码:603063

交易市场: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

所属行业:新能源行业

上市时间:2017年7月28日

法人代表:韩玉

7、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河南森源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500强企业之一,成立于1992年。集团管理总部位于国家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拥有电气制造、汽车制造、新能源发电和投资金融及国际贸易四大板块。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依靠机制创新引进高素质人才、依靠高素质人才开发高科技产品、依靠高科技产品抢占市场制高点”的发展战略,持续进行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和机制创新,现已发展成为集科研、制造、新能源发电、投资金融及国际贸易为一体、下属26家子公司,员工11800多人的企业集团。

股票简称:森源电气

证券代码:002358

交易市场:深圳证券交易所

所属行业:机械、设备、仪表

上市时间:2010年02月10日

法人代表:楚金甫

8、湖北追日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追日电气(集团)成立于1997年,主要成员单位包括湖北追日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追日电气有限公司及追日澳大利亚分公司。追日电气致力于光伏电站/分布式发电一站式总包服务、专业研发生产光伏逆变器、电动汽车充电、动力电池总成、有源滤波及无功补偿、高低压软起动等相关配套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光伏发电、金融数据中心、通讯、光电子、汽车、航空航天以及国防军工、轨道、冶金、石化、电力、水利、采矿、轻工、机械、造船、市政等国民经济的各个领域,并出口到世界上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股票简称:追日电气

证券代码:833832

交易市场:新三板

所属行业:电力行业

上市时间:2015年11月2日

法人代表:陈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上市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