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项目正文

数据告诉你 不平凡的2017 特变电工逆变器很努力!

2018-01-10 17:14来源: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特变电工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GW

这一年,我们建立的光伏电力系统关键设备数字化车间获得国家工信部2017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实现逆变器生产数字化、柔性化,产能突破8GW。

客户第一

服务保障

10余款

这一年,我们大道至简、量体裁衣,聚焦创新光伏发电解决方案,发布10余款新品,涵盖大型地面、复杂山地、屋顶、水面以及扶贫等多应用场景智慧光伏发电解决方案。

300座

这一年,我们产品成功应用于国内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0个城市,服务集中式、分布式光伏电站300多座。

1GW

这一年,我们的特变电工eCloud智慧能源管理平台成功上线,接入光伏、风电项目容量超1GW,实现新能源电站全生命周期智能运维管理。

创新为先

锦上添花

CNAS

这一年,我们建立的全国领先、西北最大的能源互联网与电力电子实验室通过CNAS认可,具备VSC-HVDC换流阀成套设备、能源路由器、高压SVG、光伏逆变器等产品开发测试。

24项

这一年,我们不断加大技术研发,获得了一种防电势诱导衰减的光伏发电系统、一种两级式逆变器的低电压穿越控制装置及发放等专利,申请专利24项,其中发明专利12项。

10余项

这一年,我们获得工信部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亚洲光伏创新企业奖、2017全球智能逆变器创新技术贡献奖、“北极星杯”最受欢迎十大集中式逆变器品牌等10余项荣誉。

新时代、新征程

奉献绿色能源,创造美好生活

2018年,我们为中国光伏助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变电工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