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天合光能荣获“国家名片提名奖”

2018-01-09 10:19来源: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关键词:天合光能国家名片提名奖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月7日,由江苏省品牌学会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全面品牌管理论坛、江苏省品牌学会2018迎新年会暨“国家名片”江苏品牌选拔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新时代品牌战略创新驱动新机遇”。天合光能凭借优秀的品牌影响力,获江苏省品牌学会国家名片推选办公室提名,荣获“国家名片提名奖”。

天合光能首席品牌官杨晓忠代表天合光能出席了颁奖仪式,并在“互联网下半场时代的品牌战略新挑战”高峰对话中分享了天合光能的品牌发展理念。杨晓忠说,品牌传播的目的是要在客户心中建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国家品牌、行业品牌和企业品牌可以相互借力。良好的国家品牌形象,可以为民族产业和民族企业到国际市场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同样良好的民族产业和民族企业品牌形象有助支持一个国家建设良好的国际品牌形象。

杨晓忠介绍,天合光能的品牌发展理念随着时间的推移也在不断更新迭代。我们从全球实力最强的光伏组件制造商,成为全球太阳能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正在努力成为全球能源物联网的引领者。2016年,天合光能家用系统事业部成立,公司的业务模式也从完全的B2B向B2C的模式延伸。天合光能在继续通过传统媒介传播品牌影响力的同时,开始运用新媒体和自媒体,针对目标客户进行精准传播,并取得良好效果。

国家名片,是指能够代表国家形象的民族品牌佼佼者。过去30年中国涌现出了一批有全球竞争力的民族品牌,现在它们的全球化缺乏的是向世界讲故事的能力,无法产生品牌的超级溢价能力。为此,国务院办公厅44号文《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明确指出,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关注自主品牌成长,讲好中国品牌故事。在重要时段、重要版面安排自主品牌公益宣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光能查看更多>国家名片提名奖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