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其他企业正文

弗沙朗受邀参加《地面用太阳能光伏组件灌胶接线盒》标准制定

2018-01-08 09:10来源:浙江弗沙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弗沙朗光伏接线盒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由浙江制造发起的《地面用太阳能光伏组件灌胶接线盒》团体标准启动及研讨会在宁波慈溪召开。浙江弗沙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与此次会议,并由王昱副总为代表参与标准制定的研讨会,这是浙江光伏行业首次发起的关于太阳能光伏接线盒标准制定。

本次会议由浙江省光伏标技委、上海海事大学、浙江省光伏产业联盟、宁波电子行业协会、浙江弗沙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宁波市浙江制造品牌推进办公室、宁波标准化研究院、慈溪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人和光伏等30余人参与,集中了浙江光伏行业的主管部门、科研单位和光伏领头企业的专家。

会议上,全体专家组成员针对此标准逐条进行审议,浙江省光伏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赵永红秘书长在会上提出许多建设性建议。标准编制小组根据专家组成员提出意见进行汇总,为下步修改打下基础。

弗沙朗王昱副总参会归来,在弗沙朗内部分享此次参会的成果和体会,并对弗沙朗参与此次的研讨会感到责任重大,表示将不遗余力为浙江《太阳能光伏组件灌胶接线盒》的标准制定贡献弗沙朗技术团队的一份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弗沙朗查看更多>光伏接线盒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