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关于调整2017年河北南网发电量计划的通知

2018-01-02 17:07来源:河北省可再生能源产业协会关键词:光伏发电光伏电站并网河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石家庄、邢台、邯郸、保定、衡水、沧州、定州、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有关发电企业:

为确保电力供需平衡,居民供热需求,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迎峰度冬能源综合保障问题会议精神、保障迎峰度冬能源供应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在对全年电力需求和电力生产完成情况预测的基础上对各发电企业2017年发电量指标进行了调整(见附件),一是对各类型机组普调了基数发电量;二是调增基数小时后,发电量仍不能满足机组运行需求,再增加的发电量从2018年计划中借用。三是华北能监局或其它相关政府部门不允许开机的机组,按照11月底实际发电量下达计划。允许临时开机的机组,按照后期实际运行需求测算电量。四是新投机组按照投产时间,考虑试运行电量。

请有关市发展改革委对非统调电厂的电量调整计划进行监管,严格按照本计划执行。

请电网公司、发电企业按照调整后的发电量计划安排好后期生产,确保电力供需平衡,满足电力、热力需求。

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12月2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河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