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2.25-12.29)

2017-12-29 17:2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光伏热点光伏要闻回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企业篇

1.A股光伏企业股价分化严重 谁是涨幅王谁又惨遭腰斩

超预期发展成为今年光伏行业的鲜明写照,其“出人意料”的表现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第一,下游新增装机量高速增长,超出业界在年初的预测;第二,新技术不断涌现,光伏成本加速下降。

更多详情

2.单晶龙头硅片价格再降0.2元!

据盖锡咨询报道,12月25日隆基单晶硅片156.75mmx156.75mm整体调降,调整后180um单晶硅片执行5.4元/片,190um单晶硅片执行5.55元/片。上述价格调整自2018年1月1日起执行。

更多详情

3.关税决定影响SolarWorld的销路

为SolarWorld寻找买家的努力是一个月来对关税的最新影响,美国大部分太阳能产业都对关税持反对态度。SolarWorld和破产的乔治亚州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Sunivainc.说,他们迫切需要保护免受来自亚洲廉价进口商品的冲击。批评者认为,关税将为两家外资企业及其债权人纾困,代价是美国太阳能产业的损失。美国太阳能产业的蓬勃发展,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低成本的太阳能电池板。

更多详情

4.亚玛顿2.39亿元出售光伏电站

亚玛顿12月23日公告显示,公司及子公司与相关方签署协议,由天津富欢受让公司持有的南京益典弘100%股权,且以承债方式偿还项目公司就光伏电站项目融资租赁所发生的债务,从而实现间接拥有项目公司100%股权及其项目公司拥有的兴义市清水河光伏发电项目的资产。

更多详情

5.华北能监局关于准予33家企业电力业务许可(发电类)的决定

根据《电力业务许可证管理规定》和国家相关政策,经审查,对以下发电单位分别做出如下电力业务许可决定。

更多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