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热烈祝贺新驰旗下深圳朗拓新能源前海股权中心成功挂牌

2017-12-29 11:47来源:深圳朗拓新能源有限公司关键词:朗拓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深圳这一片热土,是创业者实现梦想的地方,在这里从来不缺梦想者,深圳朗拓新能源坚持梦想,一路践行,在中国光伏事业发展过程中努力拼搏,2017年12月28日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敲钟挂牌(代码368064)。

朗拓新能源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得力于所有朗拓人的艰苦努力,得力于所有城市合伙人的大力支持,得力于合作供应商的帮助,得力于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对我们的认可。

新驰旗下的深圳朗拓新能源致力于成为中国新能源行业的领导品牌,目前主要研发,生产,销售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并实现用户并网发电到产品端的无缝对接,自13年成立以来,一直坚守科技创新,管理创新,拥有多项发明专利等自主知识产权,今年10月份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1月份获得了“领跑者”的认证。

光伏发电是国家重点推广的政策之一,又是国家重点扶贫项目之一,未来三年,光伏发电行业将突破6000亿产值。在利好的政策驱动下,在广阔的市场前景下,朗拓今年的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了400%。

随着朗拓逆变器的广泛应用,在全国有将近2000多个项目在使用朗拓逆变器,朗拓逆变器越来越受到的用户的青睐,今年12月份,被深圳市新能源行业协会评为2017年度最佳光伏逆变器供应商奖。

朗拓今天挂牌,虽然离我们的理想还有很长路要走,但是这表明,我们正以锐意进取的精神,以一种开放的胸怀,以一种分享的心态,让更多的人加入朗拓,共同整合资源,快速成长。

众人划桨开大船,百舸争流千帆进,光伏事业,赢在一起。未来我们将在全国设立300个办事处,发展2800个城市合伙人,在全国通过技术输出建立10几个生产基地,欢迎有志于光伏事业的朋友,加盟朗拓,发展朗拓,让朗拓的事业变得更加辉煌,道路变得更加宽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朗拓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