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Jufa收购捷克的17MW两座光伏电站

2017-12-26 15:19来源:pv-magazine关键词:光伏电站光伏装机量捷克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捷克投资公司Jufa将购买该国境内的两座太阳能电站,总计容量为17兆瓦。

其中的一个4兆瓦FVEDobrépole项目坐落在米库洛夫区,另一个13兆瓦的太阳能公园则位于霍穆托夫区,是该国第八大光伏电站

将此次交易计算入内,Jufa目前已拥有了22个太阳能设施,总计容量达69兆瓦。其中最大容量的项目是22兆瓦的BrnoTuřany电站。

Jufa还计划在捷克太阳能市场进行更多的收购。公司表示它是一个具有完全透明股权结构的太阳能电站业主,历来一直将业务利润用于捷克境内的再投资。

至2016年底捷克的累计光伏容量为2.08吉瓦,其中大部分为在2008-2013年间安装的兆瓦级设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捷克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