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Tages Helios收购51MW意大利设施

2017-12-25 15:09来源:pv-magazine关键词:光伏装机量光伏电站意大利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意大利公司Tages Group宣布收购了该国的35座光伏电站

这些电站分别位于该国南部的普利亚和西西里岛及北部的艾米利亚-罗马涅区。出售方为本土EPC承包商Enerray的母公司Maccaferri集团。交易的财务条款目前尚不明确。

将这些新项目包括入内,TagesGroup目前的光伏电站组合已经达到了208兆瓦,共筹措到2.1亿欧元的资金。

2016年8月,TagesHelios收购了约157兆瓦的资产,分别是56兆瓦的9Ren太阳能公园和101兆瓦的SunReserve项目。它与RenamSrl的合资企业DelosPower最近开始对所有这些光伏电站实施一项改造计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意大利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