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台湾降低2018H1的太阳能FIT削减幅度

2017-12-20 09:04来源:pv-magazine关键词:FIT光伏补贴台湾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台湾经济部将在明年上半年将光伏发电的FIT削减至每千瓦时新台币5.8744元(约合0.20美元)。这一费率比今年9月最初提出的金额高出了9%——当时提出拟削减至新台币5.3848元。

在人口稠密的台湾,屋顶逐渐成为太阳能设施的沃土。

这一FIT的削减是针对低于20兆瓦的太阳能装置,因而覆盖全台湾的屋顶光伏系统。而从明年起,地面安装和浮动太阳能等其他装置的FIT将为每千瓦时新台币4.2429-4.6901元,削减幅度相当于3.79%-5.8%。

台湾长期以来一直是太阳能电池制造业的领导者,政府希望能将光伏发电多样化,促进国内设施的开发。该岛目前的可再生能源渗透率仅为2%,而其目标是在2025年达到20%,这意味着届时光伏的装机容量需达30吉瓦。而目前台湾的累计太阳能发电容量仅为1.4吉瓦左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FIT查看更多>光伏补贴查看更多>台湾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