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积极拓展南美光伏市场 晨科太阳能迎来巴西新客户

2017-12-13 16:49来源:上海晨科太阳能关键词:晨科太阳能光伏支架巴西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马上就要结束啦,在这一年的最后一个月当中,上海晨科太阳能再接再厉正进行最后一轮业绩上的冲刺!继11月上旬先后有智利阿根廷客户前来拜访洽谈太阳能光伏支架的商务合作事宜之后,11月13日又有2位来自巴西的客户前来上海晨科太阳能位于嘉定区的生产车间和办公大楼进行实地走访和考察参观。

在客户到来之前,为了让客户对我司的研发能力有足够的了解,晨科太阳能的外贸总监林女士作了充分的准备,特意制作了我司最近新研发的光伏支架产品的资料图片,在客人到达,彼此见面后,林总监马上展示了新推出的光伏产品的资料手册,巴西客户对此非常感兴趣,马上拿起进行查阅.林总监见客人对新规格的光伏支架产品饶有兴趣,就对这批光伏支架产品的规格说明以及行业领域的应用与之前旧型号产品的特性及应用作了非常详情的比对和阐述,巴西客户认真的倾听并点头,笑道:"这正是他们此行来中国的目的,这也正是他们所要寻找的产品!"之后双方洽谈了具体的合作事宜,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巴西这块土地上将会有越来越多上海晨科的新型号太阳能支架落户!

上海晨科有着多系列的太阳能支架解决方案,根据实际工程做设计,帮客户制定最高性价比的太阳能光伏板支架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晨科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巴西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