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无锡尚德通过CQC新标单晶一级领跑者能效认证

2017-12-11 09:00来源:无锡尚德关键词:无锡尚德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无锡尚德单晶Perc72片板型组件STP360S-24/Vfw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新标单晶一级领跑者能效认证,经无锡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CPVT)实测组件发电效率达到18.8%,符合CQC17年度7月底最新发布的单晶领跑者一级能效认证要求。

为落实国家能源局、工信部、国家认监委联合文件《关于促进光伏先进技术产品应用和产业升级的意见》国能新能【2015】194号文件和《关于提高主要光伏产品技术指标并加强监管工作的通知》国能发新能【2017】32号文件,实施光伏产品差别化的质量评价方法和管理要求,促进光伏产品市场准入标准的循环递进,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发起了光伏发电产品“领跑者”认证计划。

无锡尚德单晶Perc72片板型组件持有国家认可实验室(CPVT)出具的第三方检测报告,并符合工信部《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的要求且具备完备的质量管理体系、健全的供应体系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能力。无锡尚德光伏组件实际发电量及衰减特性评定采用实际应用环境下户外实证验证的方式,依托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国家能源太阳能、风能发电系统实证技术重点实验室》典型气候试验场站,对光伏组件在不同应用环境条件下的发电效率进行严苛的测试得出综合评价。经过实证验证,无锡尚德单晶Perc72片板型组件实测发电效率超过18.8%,处于行业领先水平。领跑者一级能效认证的获得是对无锡尚德光伏组件产品品质的认可,我们会秉承严苛的质量标准,精细化的生产工艺,确保为客户提供的每一块组件都是优质高效的合格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无锡尚德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