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农村户用光伏市场渐成燎原之势 生意经该怎么念?

2017-12-08 17:41来源:晶澳太阳能关键词:晶澳户用光伏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老百姓对户用光伏的逐渐认可,逐渐迎来规模化安装潮,2017年上半年装机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7倍左右。今年七月份发布的首个全国户用光伏调查报告中也指出,随着各地光伏补贴政策利好,多种金融、市场推广模式并举以及多家品牌企业的强势推广,助力我国户用光伏快速发展。

在蓬勃发展的态势下,市场上充斥着众多品牌,老百姓眼花缭乱、难以分辨。据晶澳太阳能烟台威海授权经销商、山东中策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小龙介绍,“目前随便什么企业、甚至个人都可以来做户用光伏,仅山东烟台威海一带就有50多种品牌,产品质量参差不齐、价格混乱,严重影响了户用光伏市场的有序性,也出现了一些豆腐渣工程,影响十分恶劣。”

杨小龙认为,把事业做大做强并且可持续发展,可靠的产品是基础也是关键,之所以选择代理晶澳家庭光伏发电系统,是因为通过他的长期考察与调研,晶澳产品从来没出现过质量问题。近年来,杨小龙也正是通过晶澳领先的技术、卓越的品质以及全方位的服务,将晶澳家庭光伏发电系统安装在烟台和威海的大部分县城村庄,让晶澳成为烟台威海地区老百姓首先的光伏品牌。

杨小龙介绍说,“合作多年来,基于晶澳一贯优质的高品质,作为经销商,从来没有接到过用户对于产品质量的投诉,而且老百姓口口相传,主动找上门来了解晶澳的产品,让生意越做越顺。同时,晶澳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包括市场推广、技术支持、定期培训等,帮助我们的生意越做越大”。

杨晓龙认为,户用光伏市场的潜力巨大,商机无限,与晶澳建立了合作关系已经是成功了一大半,“截至目前,烟台威海地区安装晶澳家庭光伏发电系统的共计2000户左右,按照平均每户安装8千瓦计算,共计1.6万千瓦。去年,我们的安装量约700~800户,随着老百姓对户用光伏的认可和商业模式的创新,预计今年烟台威海地区户用光伏的安装量将达到1400户,保守估计未来几年还将保持50%以上的增速。”

自2014年起,晶澳在户用光伏市场上持续深耕,截至目前,晶澳全国经销商已达300多家,年销售额11亿元左右。晶澳正是通过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安全性,全方位的售后服务,简单方便的操作体系等,得到了户用光伏市场的认可和青睐。

如何代理晶澳家庭光伏发电系统?

“晶澳家庭光伏发电系统”采用晶澳的高效组件、质量一流的知名逆变器、IP65防护等级配电箱等其他高品质辅材,确保了系统长期具备稳定的高电力产出,可靠性及安全性更高。有关全国加盟业务咨询,欢迎致电400-623-0186。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查看更多>户用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