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展台+厂地”同步 盛能杰展出新高度

2017-12-08 16:55来源:盛能杰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盛能杰组串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12月8日-10日,由深圳市太阳能学会、深圳市新能源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CSEPV2017中国(深圳)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暨Solarplus国际高峰论坛于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盛能杰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SE系列新品盛装出席本届展会。

本届展会突出了“光伏和建筑的完美结合,创造绿色美好生活”,在结合中国深圳的辐射力、中国市场容量、中国的市场需求,为业内企业及海内外同行搭建一个高效的沟通、交易平台。此外,为积极响应“十三五”规划对能源利用以及节能减排的主题,展会旨在共同探讨和分析太阳能产业的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如何多元化、多功能的促进市场的可持续发展。

作为参展企业的盛能杰科技有限公司,在本次展会上展示了SE2-5kW户用单相系列、SE6-15kW户用三相系列和SE50-60kW工商业三相系列等新品。不仅如此,还邀请有意向客户到盛能杰位于深圳龙岗区的2万平米全自动化生产车间进行实地参观,工厂与展会参观的同期举行成为展会一大亮点。

依托母公司雄厚的技术研发和制造实力,盛能杰旗下SE系列产品可谓是集高效、可靠、智能于一体,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亦大大得到提升。盛能杰今年推出的适用于户用屋顶分布光伏电站的全新SE系列产品在推出展示后,迅速得到了用户的广泛关注和喜爱。从结构设计、电流调节、电路驱动到效率提升,其各项性能表现出众,包括多路MPPT的设计、160V-850V超宽工作电压、120%输入超配以及110%输出过载。这些特点不仅使这款逆变器可以适应各种复杂的安装环境,还能有效增加每日发电时间,实实在在帮助用户增加每日发电量,提升电站整体投资收益率。

此外,其功率涵盖6KTL、8KTL、10KTL、12KTL及15KTL,产品线布局日趋完善。不仅功能强大,而且外表靓丽时尚。最大转换效率为98.4%,MPPT效率更高达99.9%,亮蓝色和赤红色的产品外观颜色艺术感十足,令人耳目一新。为了创建良好的用户体验,盛能杰采用超轻超小的设计,简易的安装流程,初次安装就采用一键自检调试并网功能,确保后期“0”维护。不仅如此,还为用户提供GPRS/WIFI/RS485/WLAN/蓝牙多种监控组网方式的选择,其领先的多机合一监控方案,极大降低了监控组网系统成本并提升了组网的可靠性。标准蓝牙智能无线显示,让用户随时随地可以监测电站运行状况,查看各项监测数据。用户还可以通过盛能杰自行研发的APP/网络云端应用,进行远程设置和系统升级,智能运维,降低运维成本可达30%。

目前,分布式光伏已经逐步融入大众生活当中。作为中国组串式逆变器最早的一批开拓者和实践者,盛能杰的核心技术研发团队凭借深耕光伏事业十余载所积累的经验和技术,凭借其高效、可靠、简洁、智能等优势,终赢得用户的高度认可和市场好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盛能杰查看更多>组串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