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会议议程|2017中国(深圳)Solar plus国际高峰论坛——太阳能+跨界共融引领未来

2017-12-07 17:4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CSEPV太阳能光伏光伏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12月8-10日,2017中国(深圳)Solar plus国际高峰论坛暨第12届新能源科技年会、2017中国太阳能光伏行业十强品牌颁奖盛典,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会议将围绕“太阳能+跨界共融引领未来”展开,同时聚焦当下全球太阳能光伏产业发展趋势,从“太阳能+储能”、“太阳能+互联网金融”、“太阳能+交通”、“太阳能+建筑”、“太阳能+机器人、“太阳能+通信”等方面探讨光伏应用创新理念。

以前瞻智慧探讨“太阳能+”:从跨界到共融

随着分布式及户用市场的逐步打开,太阳能企业发展商业模式、电站开发模式,以至整个光伏产业都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而“太阳能+”的跨界融合,不仅可帮助太阳能产业进一步转型升级,更将对行业的现有格局带来颠覆性的改变。

谁是主流太阳能光伏品牌企业?

为贯彻落实国家太阳能光伏产业政策,推动太阳能光伏产业的健康发展,加快光伏发电的投资建设,推广分布式光伏的规模应用,鼓励我国太阳能光伏企业技术持续创新,表彰优秀企业为我国太阳能光伏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论坛核心议题如下(最终具体日程以现场安排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CSEPV查看更多>太阳能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