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无锡尚德总裁何双权先生出席中国户用光伏标准化联盟发起仪式

2017-12-06 14:35来源:无锡尚德关键词:无锡尚德何双权户用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6日,中国户用光伏标准化联盟发起仪式在上海举行,无锡尚德总裁何双权先生作为联盟发起单位代表之一参与了此次会议并发表致辞。

本次会议由中国标准化协会太阳能应用分会支持,旨在推动中国户用光伏市场标准化工作的开展,促进中国户用光伏朝着健康、有序、标准化的方向发展,尚德∙益家等多家行业内知名企业联合参与发起中国户用光伏标准化联盟。

在大会致辞环节,何总表示,2016年是户用分布式光伏发展的元年,顺应国家利好政策的积极影响,众多企业都纷纷跻身到分布式光伏市场蓬勃发展的浪潮中。然而电站频现质量问题,分布式光伏市场缺乏规范等一系列的混乱现象亟待解决。今天,中国户用光伏标准化联盟的正式成立,是一次良好的契机,尚德会秉承严苛的品质标准,用诚信的态度和真实的数据呈现给客户,同时也呼吁业内同行一起携手,为广大老百姓提供优质高效的系统产品,严格规范的施工保证,贴心安全的售后服务,让大家真正能用上放心的光伏产品;加强业内的交流和融合,共同提升户用光伏产品质量,规范户用光伏技术标准,推动户用光伏市场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无锡尚德查看更多>何双权查看更多>户用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