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古瑞瓦特:“金秋收获季 送豪礼”活动完美收官

2017-12-05 10:34来源: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古瑞瓦特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金秋收获季,古瑞送豪礼”活动取得骄人成绩

9月15日-10月15日,在金秋收获季,古瑞瓦特为回馈新老客户举办了“你下单,我送礼”活动,在客户与合作伙伴的踊跃参与下,创下近2亿的傲人业绩。目前服务车、无人机、iphone8、GPRS套装已全部送达到客户手中,践行了古瑞瓦特对客户的承诺,也宣告了古瑞瓦特金秋送豪礼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金秋收获季,古瑞送豪礼”活动回顾:

参与金秋送豪礼活动,客户可获三档奖励:

其一,活动期间订单满10万,送无人机一台。无人机可协助客户对屋顶状况进行航拍,协助客户做好销售服务。

其二,活动期间订单满50万,送iphone8一台。新上市的iphone8,配以最新科技,让客户享受最实在的回馈。

其三,活动期间订单满100万,送服务车一辆。用丰厚的客户回馈,激发客户的参与热情。分布式电站分布散,古瑞瓦特送车能帮助客户更好的扩展业务,创造更好的成绩。

此次活动,共数百位客户与合作伙伴获得了实物奖励。辉煌成绩的背后,是每一位古瑞瓦特客户与合作伙伴的支持。古瑞瓦特高品质及蕴含核心科技的产品,加上客户与合作伙伴对古瑞瓦特的十足信心促成了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未来,古瑞瓦特将会推出更多更大力度的活动,让客户得到更多实惠。

精诚合作、携手共赢

古瑞瓦特坚信,不管是创业之初还是未来成长为行业领导者,只有合作双赢才能实现企业长足发展。古瑞瓦特想客户所想,解客户所需,用创新服务模式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与合作伙伴在市场搏击中共赢。共同努力推动中国新能源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未来,古瑞瓦特将会继续致力于为客户、合作伙伴、投资者以及整个行业带来积极影响,不断在产品、技术、服务模式等方面进行创新,力争成为行业当之无愧的标杆,让客户享受到极致体验。与此同时,未来我们还将继续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多震撼回馈!古瑞瓦特愿以最真挚的邀请,与各位共享光伏行业这片广阔蓝海,共享智慧能源给生活带来的全新变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古瑞瓦特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