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用阳光照亮脱贫致富路

2017-12-04 17:0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扶贫阳光电源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2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光伏发展与光伏精准扶贫合作论坛”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光伏扶贫首倡企业,阳光电源应邀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

“为积极推进光伏扶贫工作,阳光电源在产品质量、设备可靠性、智能运维等方面做了诸多探索,形成了自己的独特优势”,阳光电源户用产品营销部营销总监黄家超在演讲时说到。

阳光户用逆变器采用全工业级器件,25年超长寿命,保证农户长期收益;此外针对扶贫地区电网特点,阳光户用逆变器率先采用先进控制算法,自动适应弱电网,确保系统不脱网,延长发电时间;产品体积小重量轻,支持多种通讯方式,可一键接入智慧能源管理平台,实现远程集中监控,极大提高安装运维效率。

作为光伏扶贫的首倡者和引领者,阳光电源扶贫项目遍及安徽、广东、辽宁、河南、四川、湖北、新疆等多个省市地区,为全国乃至全球其他光伏扶贫工程提供了示范。展会期间,来自巴基斯坦、尼日尼亚、尼泊尔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参会代表对阳光电源的精准扶贫工作成果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扶贫查看更多>阳光电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