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横空出世!晶太阳家庭光伏共享运维合伙人招募正式启动!

2017-11-30 15:24来源:广州三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三晶电气光伏运维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0日,由广州三晶电气发起的“晶太阳家庭光伏共享运维合伙人招募”在沈阳辽宁大厦正式启动,一同见证了这一创新模式的诞生,并取得了积极响应!

家庭光伏共享运维诞生了

你还在为后期冗长的运维服务而苦恼吗?

你还在为找不到运维工程师而焦虑吗?

你还在为运维成本而精打细算吗?

你还在为一个现场狂奔200多公里吗?

你还在为自己无处发挥的电力技能而发愁吗?

你还在因苦等运维人员而让电站停止工作赚钱吗?

你想运用自己的技能轻松赚外快吗?

…………

加入晶太阳家庭光伏共享运维平台吧!

让共享运维解决这一切!

三晶电气市场总监胡志强讲述共享运维深刻意义!

晶太阳家庭光伏共享运维图解

共享运维概念:

共享运维指在全国各地向合伙人提供电站信息共享服务,户主通过共享平台及时发起维护申请;服务运维人员通过共享平台及时处理附近电站异常;从而达到户主利益最大化。 

共享运维前景:

家庭光伏安装量今年预计40万户以上,预估到明年80万户。

中国13亿人口,如果按照平均每一户三到四个人算,总户数超过4亿,自建房屋超过5000万,可以安装的屋顶有2500万。

共享盈利:

创新共享收益模式,使得户主、合伙人及企业一起共享25年的持续收益。

在这里你能得到什么?

what you can get

★光伏安装企业

不用再为电站后期运维劳心劳神,晶太阳共享运维平台以大数据驱动,智能估算运维成本,并通过就近派单等模式为安装企业提供高效率、高质量的运维工程师,降低企业运维成本,赢得客户好评。

★共享运维合伙人

获得共享运维合伙人资格,自主选择运维地点,平台通过精准的就近派单,节省个人运维时间成本的同时,获得可观的运维收入,巨大运维市场,等你加入。

★光伏终端用户

平台通过对逆变器的监控,实时了解电站情况,并及时为用户提供运维服务,最大限度降低因系统故障导致电站停运带来的发电收益损失,实现25年利润最大化。

★平台如何输出

平台通过统一的培训与资质授予,以确保运维人员的专业性。并通过大数据,智能优化运维服务方案,为光伏企业、运维人员、终端用户带来最大化的价值输出。

合伙人招募正式启动

长按上图二维码获取招募详细介绍及报名通道!

家庭光伏共享运维合伙人

期待你的加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晶电气查看更多>光伏运维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