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青海能高新能源有限公司与青海师范大学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海东科技园举行

2017-11-22 12:30来源:北京能高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青海能高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11月20日,青海能高新能源有限公司与青海师范大学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海东科技创业大厦举行。海东市政府副市长孔令栋,海东工业园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王占恩,青海师范大学副校长赵海兴及海东市政府、园区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青海师范大学相关院系领导以及能高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了投产仪式。

仪式上,能高公司总经理金成日,青海师范大学副校长赵海兴分别致辞,海东工业园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王占恩代表管委会做了重要讲话。

在国家发改委等五部委联合出台《关于促进储能技术与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大力支持储能及微电网技术及产业发展的大背景下,青海能高与青海师范大学深入合作,共建新能源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和微电网与储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储能、微电网等新能源领域展开紧密全面的合作,致力于新能源领域产品、解决方案、政策、市场等方面的研究发展及人才培养,有利于促进储能技术和产业在青海海东的落地,切实发挥海东工业园打造新能源高技术产业链的引领作用,支持青海省“十三五”重点发展光伏产业、锂电产业2个支柱型产业的战略规划落地。

本次双方合作也是能高公司扎根青海全面发展的重要一步,标志着公司的发展迈入一个新的阶段,未来能高公司将继续秉承既定宗旨,携手各界合作伙伴,全面推动青海新能源产业发展和进步,推动青海经济和社会发展,实现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新能源高新技术企业(能高公司)持续在青海的“产能、产品、技术、人才和服务”落地深耕,打造青海省光伏、储能、智能电网等产业链关键环节制造基地和创新平台,与青海新能源自主创新高新技术产业一起可持续成长。

海东市工业园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王占恩指出,青海能高与青海师范大学的合作旨在通过深入与高校的产学研合作,加快产业优化升级、提高企业竞争力、推动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这是践行园区创新引领发展思路的重要举措。青海能高是一家技术特色鲜明的企业,在今年6月份新能源发电关键设备研发、制造、系统集成与工程服务的产业化基地一期项目投产后,近期又有在国内具有代表意义的两个储能项目的关键设备下线,这是青海能高实现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新能源高新技术企业在海东及青海中关村高新技术产业基地的产能、产品、技术、人才和服务“五落地”,打造青海省光伏、储能、智能电网等产业链关键环节制造基地和创新平台的深入诠释。

王占恩同志祝愿“智能微电网及储能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早日建成,切实发挥对储能和微电网中的关键技术在海东落地的重要支撑作用,并在具体项目中得到就地的实践应用,力争对青海省发展储能及微电网自主技术和相关产业起到引领作用。

随后,青海能高与青海师范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青海师范大学授予青海能高为新能源产业技能人才实训基地和人才培训基地;青海能高副总经理周飞博士作了关于智能微电网与储能系统的技术分享;智能微电网与储能系统工程技术中心为相关专家授聘。最后,在全体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参加领导共同启动电子球,标志着智能微电网与储能系统工程技术中心建设工作正式启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青海能高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