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光伏玻璃会议正文

3M中国有限公司朱小庆:功能涂层可实现组件的提质增效

2017-11-17 17:3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CTC户外实证检测光伏玻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光伏产业的深入发展,行业在关注硅片及组件技术的同时,也开始把目光投向光伏电站运维的技术发展上。而功能涂层就是针对光伏组件在电站应用期间而开发的一项技术,旨在通过在光伏组件玻璃表面的涂层实现组件的提质增效。

2017年11月17日下午,在“户外实证检测与认证分论坛”上,3M中国有限公司朱小庆发表了以《功能涂层在光伏电站端的应用及性能探讨》为题的演讲。

他通过对光伏组件在实际应用期间所受到的灰尘影响的分析以及灰尘在玻璃上的实际作用机理的研究,分析了不同玻璃表面在不同实际户外环境作用下的变化及对组件的实际发电量的影响,从而对与光伏组件实际应用相关的功能涂层技术进行了探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CTC查看更多>户外实证检测查看更多>光伏玻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