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朗拓新能源获深圳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2017-11-13 09:19来源:朗拓新能源关键词:朗拓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深圳朗拓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于光伏逆变器、汽车充电桩等产品的高新技术型企业,公司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具备国际服务网络,坚持以新能源技术应用、智能配电控制为产业发展方向。公司始终贯彻实施人才战略。前瞻性的视野、丰富的创新能力、精湛的专业技术和优良的服务态度使得公司深受好评。

2017年10月,深圳市朗拓新能源有限公司荣获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委员会批准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此次证书的取得不仅是对我们在企业管理方面的能力和整体技术水平的肯定和认可,同时也是对我们的一种激励。我们将继续围绕研发面向市场,科技服务市场的原则,进一步提高自主创新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不断加强研发投入,提高技术创新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企业的优势和模范带头作用,帮助客户提升品质,打造持久的产品竞争力,并为推动公司又好又快发展创造新的更好的条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朗拓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