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阳光电源荣获首张光伏“领跑者”先进技术产品认证证书

2017-11-10 16:2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阳光电源领跑者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经过严格的“型式试验+技术评审+获证后监督”认证,近日,鉴衡认证中心(CGC)向阳光电源户外集中逆变器SG1250UD颁发了首张“5★”级光伏逆变器领跑者”先进技术产品认证证书,五项“领跑者+”的评定,再次印证了阳光电源在全球逆变器领域的领先优势。

随着水面、沙漠、盐碱地等各种恶劣环境下的光伏电站应用增多,不同应用场景对逆变器的可靠性和环境适应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阳光电源SG1250UD从结构设计和热设计上进行创新,既保证逆变器内部热量及时散去,又能让逆变器核心器件与外部的水汽和灰尘完全隔离,实现IP65防护,率先在国内让逆变器从房子中走了出来,可以直接应用在户外高温、高湿、风沙、盐雾等各种恶劣环境,特别适用于当前“领跑者”项目中的水面、平缓山丘和平坦地面电站。

匠心20年,打造至臻品牌!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逆变器制造商,阳光电源凭借深厚的技术积累,积极发挥先进技术方面的“领跑者”带头作用。针对进一步升级的“超级领跑者”计划,阳光电源还推出了组件式逆变系统解决方案,更加注重技术先进性和转换效率的提升,不断引领逆变器发展新方向,促进行业快速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领跑者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