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国际正文

波多黎各计划用可再生能源发25%的电

2017-11-10 10:09来源:中金网关键词:可再生能源微电网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海外领地波多黎各总督Ricardo Rossello日前宣布将“冒险尝试”让该岛20-25%的电力通过可再生能源来生产。

“这是我们关于能源格局的愿景,我们向可再生能源迈出了冒险的一步”,Rossello说道。他又表示将使用的能源包括太阳能、风能、水力以及正在建设中的微型电网。微型电网是一种小的能源网络,能够为大型的网络提供额外的支持。

Rossello还谈到了一个为8万5千个住户配备太阳能板及电池的项目。

一组来自美国本土的立法者以及基建、能源部门的政府官员日前正在波多黎各访问。Rossello表示让美国本土官员亲眼见证Maria飓风所带来的影响是非常重要的。

波多黎各曾在约50天前遭受了Maria飓风的摧残。巨大的破坏力摧毁了岛上的输电网络。“我们有机会进行这些访问真的很重要”,国会代表Gonzalez说,“这和在电视上看或者从报告中听完全不一样”。

她又表示国会上下两院都在关心着波多黎各遭遇的问题,“这意味着波多黎各是在国会的议事日程表上的”。Gonzalez称总督和她自己都经常收到一些重建 -- 而不是修理基础设施的要求,并表示会将这些意见反映给国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微电网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