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高品质成就行业典范 晶澳受邀出席光伏组件技术峰会

2017-11-09 11:53来源:晶澳太阳能关键词:晶澳光伏组件双面PERC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7日-8日,来自全球各大光伏组件制造领先企业,学术研究以及认证机构的代表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聚集一堂,参加由PV-Tech母公司SolarMedia组织举办首届光伏组件技术峰会(PVModuleTechConference2017),交流最新技术信息,并结合全球市场需求,根据光伏组件的技术发展与组件供应趋势,对材料,技术,质量以及可融资性等相关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周艳方博士发表演讲

晶澳太阳能受大会组委会特邀,由研发中心高级技术经理周艳方博士出席会议并做题为“Comparative Study on Outdoor Performance of Regular PERC Modulesand Double-glass Bifacial PERC Modules”的邀请报告。周博士演讲的中心内容是PERC双面双玻组件与常规组件户外发电量的对比。通过展示两种组件在相同户外条件下发电的实际数据,证明双面组件结构技术能够大幅提高光伏系统的发电量,对于降低度电成本、推进平价上网具有重大推动意义。并通过对比不同安装方式及监控系统的数据,分析探讨了影响双面发电的因素。

下图为周博士报告中的一个例图,证明双面PERC组件阵列的累计发电量要比具有相同装机功率的常规单面PERC组件阵列在同期的发电量高出8%以上。

双玻双面PERC组件阵列与常规PERC组件阵列发电量对比

(每个阵列11片组件,装机功率3.2千瓦,相对地面倾斜角度25度)

周博士表示,“晶澳一直在研发方面保持大力投入和高效产出,在高效电池和组件产品的研发阶段,选择性能与价格最优的产品投入量产,使客户能够享受性价比最高的产品。晶澳始终秉持着对质量风险零容忍的态度,对产品生产的每一个环节中进行全方位检测,以严苛的质量控制体系确保产品的高可靠性,以更先进的技术、更高的品质成就行业典范。”

作为利用晶硅太阳能光伏电池工业丝网技术以及激光技术制作PERC电池专利持有者,晶澳于2016年再获中国国家专利局授权的双面PERC电池的概念与制作方法的专利,在利用双面PERC电池发电技术拥有完全自主的核心知识产权。从2017年第一季度晶澳开始量产双玻双面PERC组件,投放国内外市场。2018年,晶澳会继续发挥在行业中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提升电池转换效率,加大PERC电池及组件的产能,同时会有更多组件新品面世,为客户提供更多高性能产品的选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双面PERC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