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内涵与颜值并存!阳光电源组串逆变器荣获“中国好设计”大奖

2017-11-08 09:5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阳光电源组串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有“工业设计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奖主办机构发起的“中国好设计”奖颁布获奖名单。经过激烈角逐,阳光电源光伏组串逆变器SG12KTL-M、SG80KTL-M两款产品一举斩获优胜奖。这是阳光电源继获得红点设计奖、iF设计奖等大奖之后,今年荣获的又一工业设计大奖。

此次获奖的组串逆变器SG12KTL-M,秉承人性化、环保的设计理念,顶部视角对称设计,切边元素,具有很强的科技感、家居感。产品具备IP65高防护等级,可确保电站安全稳定运行25年。产品转换率高达98.6%,每个组串对应一路MPPT,适用于大型别墅和小型商业屋顶电站。另一获奖产品SG80KTL-M,采用人机性设计的同时内置智能风扇散热,支持逆变器平躺安装,不会遮挡组件,有效提高发电量,特别适用于当前竞价上网时代的电站投资。

作为国内最早研发及商业化应用组串逆变器的厂家,目前阳光电源组串逆变器涵盖3-80kW功率范围,全球发货量超过10GW。此次组串逆变器获得“中国好设计”大奖,彰显了阳光电源不断引领行业前沿技术的同时,也不断突破工业设计创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组串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