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蓄电池国际正文

到2025年美国储能装机容量或达35GW

2017-11-07 14:14来源:电缆网关键词:储能储能市场光伏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储能协会Energy Storage Association日前发布白皮书35×25: A Vision for Energy Storage称,到2025年美国储能装机容量有望达到35吉瓦。

美国储能协会与Navigant Research共同创建的白皮书概述了推动存储行业快速发展的市场驱动因素,并解释了防中断电网系统的价值。它还量化了广泛的储能部署带来的巨大好处,例如节省40亿美元的运营电网费用,以及增加超过16.7万个新的就业机会。

2017年,美国的储能装机容量约为0.5GW,部署在电力零售和批发市场。Navigant Research认为,在未来不到10年的时间里通过ESA部署的增长愿景,美国储能装机容量有望达到35吉瓦,这一市场的发展将为美国带来更强大的就业引擎,同时实现了更高的电气可靠性和弹性。

报告中认为,交通、数据中心、暖通空调、通信、工业和制造业的电气化正在推动对更灵活、更有弹性的电网的需求。这个电气化的经济将严重依赖于一个功能正常的电网。未来的中断将使成本变得更加昂贵。即使在今天,预计每年停电、用电高峰的花费超过1500亿美元。

储能系统的部署将实现电网在数秒内更快,更准确的回应,从而在2025年之前累计节省电网运营成本40亿美元。同时,它还有助于增强电网的可靠性和弹性,减少外界对电网的干扰,改善环境、清洁空气,在制造业和研发,建设,项目开发,运营和维护,销售,市场营销,管理行政等领域创造超过16.7万个职位。

协会主席Kelly Speakes-Backman表示:“能源储存是建立一个强大的能源生态系统的关键。储能协会的愿景需要各方的合作和承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储能市场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