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分布式光伏企业正文

国家能源局相关领导莅临国能日新重点扶贫项目参观考察

2017-11-07 09:39来源:国能日新关键词:国能日新分布式光伏集控系统分布式光伏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家能源局相关领导,莅临国能日新陕西彬县光伏扶贫集控系统项目进行参观考察,对电站运维状况、电站收益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同时对国能日新产品和服务表示了衷心的肯定。

作为陕西省最大的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之一,总装机容量达24.4MW,由24个光伏扶贫村组成。

该项目采用国能日新分布式光伏集控系统,将24个子站数据通过无线传输方式,实时传送到集控中心,其中主要针对逆变器、汇流箱、箱变、电表等影响电站运行效率的关键设备进行采集,真正实现数据的存储、统计、分析以及展示等一体化功能。另外子站的运行状态可以在集控中心大屏进行展示,便于集中管理、统一调度。同时该系统提供Web访问及手机App访问等功能,便于相关工作人员通过电脑或手机远程登录系统界面,实时监控电站生产运行情况,查阅相关生产数据统计报表,为企业快速、准确决策提供信息支持。

该项目的建成并网为彬县新农村3000多户村民增收提供了新来源,助力精准脱贫;同时,改善了彬县电力结构,对加快推进县域经济转型发展起到助推作用。

国能日新作为中国能源产业扶贫杰出品牌,践行国家能源扶贫政策的典范,始终为光伏扶贫提供最优秀的解决方案,持续加大对光伏扶贫相关产品研发投入力度,站在客户角度,第一时间响应客户需要,为客户提供可定制化服务,最大化满足客户需求,助力光伏扶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日新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集控系统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