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瑞得恩荣膺2017“北极星杯”十大光伏支架品牌

2017-11-06 14:17来源:苏州瑞得恩光能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瑞得恩光伏支架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6日晚,2017年度“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光伏产业链各个环节的上百家优秀企业相聚在此,共襄盛举。苏州瑞得恩光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得恩”)荣膺2017“北极星杯”十大光伏支架品牌。

图:十大光伏支架品牌

本届“北极星杯”十大光伏支架品牌评选活动通过对光伏企业网络影响力评选,肯定一批在业内有突出贡献并积极参与产业创新、技术创新、品牌创新的领跑企业,以此鼓励和激发企业作为行业主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号召全行业关注品牌建设和影响力建设。 为瑞得恩“创新求变,诚信经营”的经营理念再添一笔精彩的注脚。

图:瑞得恩代表上台领奖(左六)

本次获评“十大光伏支架品牌”,是行业专家委员会以及用户对于瑞得恩综合实力的认可。“稳定、高效、智能、便捷”,在殊荣光环下,瑞得恩将持之以恒地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力求合作共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瑞得恩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