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上能电气斩获光伏逆变器“领跑者”先进技术产品证书

2017-11-06 11:00来源:上能电气关键词:上能电气集散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日,上能电气集散式逆变器通过鉴衡认证中心首批光伏”领跑者”先进技术产品认证,荣获太阳能光伏产品认证证书,标志着公司集散式逆变方案全面满足光伏领跑者先进技术要求,达到行业一流水平。

在鉴衡认证中心举办的领跑者逆变器授牌仪式上,上能电气产品部总经理王跃林接过证书后表示,今天这份荣誉的取得,离不开鉴衡长期以来在搭建公平、公正的指标评价体系上做出的努力,离不开在座的专家、业主和同行对上能电气产品的关注和使用,更离不开上能研发团队孜孜不倦、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长期以来,上能电气与鉴衡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在检测认证及技术升级等方面已取得重要进步。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助力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目前,光伏逆变器技术路线已呈现出集中式,组串式和集散式“三足鼎立”的局面。在领跑者项目中,集散式逆变器以发电量高、初始投资成本低和智能化运维的优势,获得业内充分认可。并且,从大同领跑者验收结果来看,集散式逆变器最大转换效率均值99.08%,在所有逆变器中排名第一。凭借发电量和成本优势,集散式已经成为领跑者电站中的主流。

作为中国前三逆变器制造商,上能电气拥有业内最完整的光伏逆变产品和解决方案,全系列集散式、集中式、组串式逆变器完整覆盖地面、山地、水面、工商业屋顶、扶贫、户用等多种应用场景,更好地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未来,上能电气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继续深耕产品技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发电量更高、成本更低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能电气查看更多>集散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