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其他企业正文

沉甸甸的荣誉证书捧回家啦!——“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奖”

2017-11-03 14:14来源:浙江弗沙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弗沙朗光伏接线盒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10月26日,“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弗沙朗继2016年之后再次入选本届“原材料及辅料”光伏十大品牌之列,公司董事长出席本次盛会。

本次活动共评选出十大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品牌、十大光伏电池/组件品牌、十大集中式逆变器品牌、十大组串式逆变器品牌、十大光伏EPC品牌、十大光伏支架品牌、十大光伏电站运维品牌、十大光伏分布式投资品牌、十大光伏户用系统品牌等共九大类奖项。

弗沙朗连续2届获此殊荣,既是整个光伏行业对弗沙朗的认可,同时也是弗沙朗对自身定位的再次确定。这份荣誉除了弗沙朗自身的不断努力之外,还离不开社会各界对弗沙朗的支持,特别是今年7月份以来搬迁到桐乡经济开发区,开发区管委会对弗沙朗给予政策上的照顾,让弗沙朗各项工作开展的有条不紊,没有后顾之忧,全部身心投入到扩大产能上面。

如图:

弗沙朗作为新能源产业接线盒组件的代表性企业,在光伏行业发展的大潮中,不忘初心。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品质为根本,以技术创新为基石,为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产品;把握接线盒市场发展方向,不断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弗沙朗将继续前行,坚持品质,树立品牌,与光伏行业伙伴一起携手,为我国光伏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一张小小的证书,却承载着弗沙朗人沉甸甸的努力和寄托。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定再创佳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弗沙朗查看更多>光伏接线盒查看更多>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