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三晶电气再次荣膺 “2017年度北极星杯十大组串式逆变器品牌”

2017-11-01 09:30来源:广州三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三晶电气组串式逆变器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10月26日-27日,由北极星电力网、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主办的“第三届光伏电站质量高峰论坛暨光伏电站设计、设备选型、工程建设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办。2017年度“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颁奖盛典在26日晚同期举行。广州三晶电气在众多实力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膺“2017年度北极星杯十大组串式逆变器品牌”。

 

“北极星杯”

2017年度“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评选活动是由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连续举办的第六届评选活动。“北极星杯”已成为行业内具有相当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国际品牌”。本届网络评选活动历时9天,累计参与人次达到数百万,10大类奖项累计票数高达500万。吸引了国内近一半的光伏品牌的参与。同时,也被新浪、网易等多家知名网络媒体高度关注,是国内光伏行业少有的大型权威品牌评选活动。

鉴于三晶逆变器在各种光伏项目上的完美应用,已连续多年授予三晶电气“十大组串式逆变器品牌”称号。这是三晶人的努力,也是市场对我们产品的高度认可,三晶电气将继续发挥“家庭光伏投资首选逆变器”的优势,不断适应和满足市场的需求,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逆变器品牌。

应用案例

01、户用屋顶光伏项目

衢州蒋家村屋顶电站项目使用SununoPlus5K逆变器。世界光伏看中国,中国户用看浙江!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推动下,浙江百万屋顶工程正一步步成为现实,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享受阳光福利,轻轻松松增收养老。

02、工商业屋顶光伏项目

嘉兴桐乡530kW光伏项目使用三晶SuntrioPlus33K逆变器,优秀独特的安装方式让它成为了工商业屋顶项目中的独树一帜。两种蓝色交织在一起,即是企业节能减排的决心,也是企业多渠道增收的有效方式。

03、村级扶贫电站项目

江西上犹中稍村1.6MW光伏扶贫项目使用SuntrioPlus50K逆变器。这个建设在废弃高速公路水泥搅拌场的村级电站,实现了土地资源的再利用,为当地村民带来增收的同时,不对本地环境造成任何不良影响。

04、大型地面电站项目

石家庄平山甘秋村4.5MW地面电站项目使用SuntrioPlus50K逆变器。独具慧眼的资本方选择了投资建设光伏电站,25年以上的使用寿命以及20年的稳定收益,并网后就是满满的资金流,就算是包下整个山头来也是值得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晶电气查看更多>组串式逆变器查看更多>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