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国能日新再添殊荣——拿下2017“北极星杯”十大光伏电站运维品牌

2017-10-31 17:58来源:国能日新关键词:国能日新光伏运维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在“第三届光伏电站质量高峰论坛暨光伏电站设计、设备选型、工程建设交流会”上,国能日新再填殊荣,荣获“2017“北极星杯”十大光伏电站运维品牌”。历届“北极星杯”光伏品牌评选,经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统计的投票人次均高达1,000,000+;同时,历届评选得到了《中国电力报》、《中国工业报》、《机电商报》、搜狐网、中国新能源网、中国经济网等数十余家行业内外媒体的大力支持。

在该次会议上,与会专家指出竞价上网,电价下调,光伏电站面临质量控制,运维管理,效率提升等行业痛点急需要解决的问题。光伏电站出现关键设备性能衰减较为严重,项目建设质量不达标,项目选址不当,发电量与设计预期偏差较大等问题,困扰着光伏行业的持续发展,因此光伏电站的运维将成为电站运营的主要工作,电站运营效率和效果直接影响光伏电站的运行稳定性及发电量。

国能日新作为十大光伏电站品牌运维商之一,在光伏电站运维领域有着深厚的沉淀和积累,提出智能光伏解决方案,通过“智慧”光伏,运用智能化技术提高运维效率;GPRS无线传输实现对电站数据的稳定即时采集,利用定制APP,可实现业主在PC端、手机端实时掌握电站发电情况,真正实现“互联网+光伏”;

另外通过强大的模型算法做基础,对电站数据进行有效统计分析,针对潜在异常情况进行预警并辅助运维人员提高故障处理能力;对于组件发电效率异常、场损率过高等情况进行报警提示,持续优化电站的运营管理,维护和提高电站寿命和发电效率,助力光伏电站变身“智慧电站”。

在对话环节过程中,国能日新营销中心总经理齐艳桥强调,国能日新智能光伏电站管理系统通过大量运行数据的积累,实现不同厂家逆变器、组件的转换效率/故障率比较分析、不同地区的灰尘影响分析,不同地区电站的电量场损率及运维成本投入对比分析等,为投资方后续新建电站的设备选型、设计优化及运维方案提供依据,进一步提升电站的投资收益。

同时该系统有机融合功率预测及AGC/AVC自动控制系统,实现互联互通,资源共享,为发电及投资企业的经济收益保驾护航。

站在新起点、新征程,国能日新虽满载荣誉而归,但更多承载着责任,为了一片蓝天,为了一片清新空气,国能日新将始终扎根于新能源领域,发展清洁能源、改善质优生存环境,不断攻坚克难,提出高效解决方案与产品,为光伏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出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日新查看更多>光伏运维查看更多>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