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璀璨阵容星耀无锡|上能电气将携全系列光伏逆变器和储能方案亮相CREC2017

2017-10-30 11:51来源:上能电气关键词:上能电气光伏逆变器CREC 2017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CREC2017)将于11月2~4日在无锡盛大召开,上能电气将携全系列组串式逆变器、集中式逆变器、集散式逆变器及储能解决方案璀璨亮相,倾情呈现丰富而领先的产品家族。

 1 、户用光伏市场蓬勃发展,上能电气将重磅展出SP系列单相和三相户用光伏逆变器(SP-3000/5000/6000/8000/100000/120000),高效、智能、安全可靠、便携安装,集科技与颜值于一身。

2、上能电气将展示SP-20K/40K/50K/50K-L/60K-L中压和低压并网光伏逆变器。采用多电平、软开关、多路MPPT输入等领先设计和创新科技,同时配合专利组串P-V曲线扫描技术、PID抑制技术,更高效、更可靠、更智能。

3、1500V光伏系统的核心价值是降低系统成本和提升系统发电效率。上能电气作为业界1500V概念的倡议先导,开发了多个用于1500V系统的逆变器产品,本次将展示1500V1.25MW集中式逆变器。

 4、作为光伏逆变技术的重大创新,集散式逆变器在光伏“领跑者”基地得到了规模验证:效率领先、成本更优、运维简单。上能电气基于集散式架构,创新的将集散式逆变器与高效双面组件最优匹配,与跟踪支架控制技术融合,进一步整合汇流箱、逆变器、箱变,实现电气集成优化设计,大幅提升系统效率和降低初始投资成本,将成为大会焦点。

5、新能源发电存在电力调配不均衡问题,储能在调频调峰、平衡输出、缓解电力波动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将光伏和储能结合,代表了光伏行业发展的未来趋势,势将开辟广阔的应用空间。上能电气将重点展出领先的储能解决方案(储能电池柜,直流PCS和交流PCS)。

经过多年创新发展,上能电气已经跻身中国前三逆变器制造商,依托世界500强企业的研发平台和技术积累,公司在光伏逆变领域取得了多项关键技术突破,重要技术指标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并且建立了企业院士工作站和CNAS认证实验室,是2017年首批绿色制造体系示范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能电气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CREC 2017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