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缺少电力买家 印度低价太阳能项目延期

2017-10-30 09:43来源:电缆网关键词:印度光伏市场太阳能项目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法国能源巨头Engie支持的国际太阳能开发商Solairedirect因为没有电力买家导致在印度的250兆瓦太阳能项目建设已经低于预期进度。

据媒体报道,印度最大的发电企业,也是该项目的业主印度国家电力公司NTPC依然在寻找这一项目最终的电力买家。

今年4月,Solairedirect以报价3.15卢比/千万时获得该项目建设经营权。

按照惯例,项目所在地安得拉邦的电力公司将与NTPC签订购电协议,以从项目中采购电力。然而,这些公用事业已经从他们自己根据州政府的政策招标项目中承担了大量的太阳能发电量。

安得拉邦的两家电力公司表示,他们目前不需要任何额外的太阳能发电,因为它们足以满足可再生能源采购的义务,而且NTPC应该寻找新的买家。最终,国外企业Solairedirect被正式授予该项目。

令人惊讶的是,即使经过近六个月的时间,NTPC还没有能够为该项目签约买家,因为3.15卢比/千瓦时(4.8美分/千瓦时)的税率是印度最低的太阳能发电价格之一,也是比印度大多数火电厂便宜。NTPC本身拥有的火电厂的平均税率为3.20卢比/千瓦时(4.9美分/千瓦小时)。

这个发展也可能对Kadapa太阳能产业园发电的未来产生怀疑。据印度太阳能公司称,Kadapa太阳能公园的装机容量为1吉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印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太阳能项目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